[韓國] 汝矣島 - 驚人的櫻花時節!!

汝矣島,漢江上的小島,小島上高樓林立,金融企業中心,國會大樓,新聞總部都在此,可說是「韓國的首爾街」。
這個同時,他又具備的良好的休閒功能。沿著漢江的馬路邊,一整排連綿的的櫻花樹。從馬路走下去,汝矣島的漢江岸邊,是大片的草地,是首爾人假日野餐運動的好地方,還有渡輪可搭乘遊漢江。
讓這個小島,不管是上班日還是假日,都有滿滿的人潮。

春天櫻花開放的時節,真的是十分的驚人!建議不要在假日前來。汝矣島就像炸開一樣!完全塞爆,但外國觀光客不多,幾乎是在地韓國人的天下。櫻花季的汝矣島,最鄰近漢江的汝矣島渡口站是管制的,幾乎不會停靠,所以只能從前一站下車。

走個五分鐘左右,就可以來到櫻花盛開的大道。櫻花樹下的人行道,塞滿人和各種行動餐車。小小的馬路,也是塞滿了硬是要開車來的車輛。

下面的大草地,同樣也是人潮滿滿。不過還是有人早早占了好位子,躺在櫻花樹下的草地上野餐閒聊睡午覺。
漢江沿岸公園,也可以租借腳踏車,同時也有渡船可以搭乘一遊漢江。有時間的話,也是蠻不錯的行程。

我們先往63大廈參觀水族館和展望台,再回到國會那邊賞夜櫻。整棟漆上24K金特殊塗層的玻璃大樓,超級顯眼,要不注意到都難。

走訪完63大樓,我們接著往返到另一端的國會(花了一小時),走到腳都快軟了。
還在路邊跟著人排隊買了些串燒小吃,和櫻花限定汽水,解解饞。

最後來到國會這邊是車輛禁行區,走起來會比較舒服,也有比較多活動的攤位,不過我們也看不懂就是了

天黑後,夜燈打上,讓櫻花們換上一席不同的衣色。今晚的月亮又亮又圓,月下賞櫻,別有風味。



走到腳斷的一天到這裡,就告一段落囉!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