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韓國] 石村湖 & 樂天世界塔 - 環湖櫻花步道

2017年首個賞櫻景點。就是石村湖。石村湖是首爾市區的賞櫻花名點,湖中心同時也是樂天世界的所在。

交通很方便,就在地鐵蠶室站和石村站之間,從哪站過去都差不多,我們的路線走蠶室站比較順。這天剛好也是樂天世界塔在近期完工開幕,可以說是人潮更多了些,還有排隊要上去123層觀景台的人潮隊伍。

蠶室站的地下,一整個開闊,連接周邊幾個樂天賣場,大的會讓人有點迷路的感覺,這邊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樂天世界。我們是走3號出口,不過因為3號出口這邊是飯店,過去石村湖會卡卡的,建議走2號樂天世界塔那邊過去會比較順。

石村湖是個巨大的人工湖,被馬路切割為兩半,我們就只有走樂天世界這邊的這一半。
這一趟我只能說太值得了,雖然後來還有去汝矣島/鞍山公園,但是石村湖這個環湖步道,櫻花又多又密集,加上湖中央的樂天世界類城堡建築,和遠一點但無法忽視的樂天世界塔(超高的很難看不到),這三層的combo實在太讚!

走下步道,滿滿的人!轉角就是一間佔據絕佳位置的咖啡廳,可說是環湖唯一。不過我想也是沒位置,就沒進去了。走入環湖步道,一陣陣風吹過,花瓣也開始隨風飄散~~


環湖步道上面,其實還有一層步道,人會少一些

這天湖邊還有素人歌唱比賽,看著一個個上場的大哥大嬸,一個個上去唱不到30秒就被切電,十分慘烈  XD

走了一圈,來到對面,比較容易完整的看到世界塔的全貌(不用再仰著折斷脖子的角度)。環湖步道上只有極為少數的幾個座椅,除非平日來,不然假日應該是不用肖想會有得坐。

逛完一圈後,已經審美疲乏的我們,沒有興致連續挑戰另外一半的石村湖,即使那邊有擺放巨型的天鵝氣球(類似之前的黃色小鴨)。還是就近跑到樂天世界地下賣場,喝杯台灣沒有賣的Paul Bassett咖啡提提神,再接著往汝矣島去囉
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