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 House也很科技

這裡是幾個台北Live House的網址
河岸留言 Riverside Music Cafe
TheWall Live House Schedul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
海邊的卡夫卡 Urban Folk July
他們不但網頁弄得不賴,還結合了Google Calendar。只要你自己有在用Google Calendar的話,打開連結後,右下角就有訂閱這個Calendar的連結了。
為了避免以後錯過你喜歡的表演趕快把它們加入你的的Calendar吧!!!

有趣的搜索引擎 - SNAP


snap
他的功能呢,看起來很像是Google Suggest加上Firefox的一個extension, Google Preview, 的整合。另外再加上作的蠻漂亮的UI。

也就是說,你再打入搜尋的Keyword的時候,他會列出一些你可能會想要使用的Keyword。
而在列出搜尋結果後,假如你可以很快的看到Pre-captured的網頁,而不用真的進去那個網頁,等待存取的時間。

基本上,他的功能作的挺不錯的,操作起來也很方便,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,他底層的搜索引擎是用哪家的咧?